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诺基亚与Portal公司合作无线网络计费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0 19:10 新浪科技

  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oration)的电信基础设施部门Nokia Networks与美国P ortal软件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无线因特网业务合作协议。美国Portal软件公司专为因特网及新兴通信 服务供应商提供业务基础软件。

  按照协议,两家公司将把Portal的用户管理及计费软件Infranet引入诺基亚的GRPS 及WAP收 费网关(Charging Gateways)系列产品。

  Nokia Networks系统集成部副总裁Ari Lehtoranta表示,该公司一直积极与Port al 软件公司等业界主要技术供应商合作,为市场提供移动上网解决方案。他强调,Portal软件公司是在因特网领域 中居领先地位的用户管理及计费系统供应商。

  现阶段,双方将共同努力完成系统集成的测试,确保Infranet与诺基亚的收费网关和Artus Mess aging信息管理平台集成后,能符合GPRS标准,并达到WAP服务的技术要求。测试完成后,使用诺基亚收费网关和 Artus Messaging信息管理平台的客户将能把Infranet无缝集成入其网络系统。

  Portal软件公司亚太区总裁刘文熙说:“Portal与诺基亚抱着相同的目标,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真正 释放移动网络服务的潜能。我们很高兴能与诺基亚合作,帮助诺基亚拓展现有计费平台,增进业务基础软件性能,同时支持W AP、GRPS及3G应用。”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