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Foundry Networks公司积极扩展亚太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7 10:10 新浪科技

  网捷网路(Foundry Networks)是美国华尔街最受嘱目、也最具成长潜力的新星,去年9月在NA SDAQ上市,上市首日即创下多项记录,是1999年美国NASDAQ网络股中极少数首次上市(IPO)即已获利的公 司。网捷网路公司在美国表现相当夺目,不仅有很好的获利而且客户数也快速增加。网捷网路公司极为看好亚洲地区快速成长 的网络市场,除了巩固其在日本市场的势力外,相继于去年在台北、新加坡,今年二月在上海设立办事处,积极扩展网捷网路 公司在亚太区的市场。短短时间内,网捷网路已在亚太区顺利争取到许多重要客户,成绩斐然!

  网捷网路公司是高性能表现的区域网络交换机、网络路由器及网络流量管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1996年成立于硅 谷,由华人创业者陈澧及Bobby Johnson、Jeff Prince、Earl Ferguson四人共同创 立。主要客户包括了美国在线(AOL)、AT&T、 大东电报局(Cable & Wireless)、惠普、NEC 、微软等。

  网捷网路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高性能表现的超高速以太网络(千兆以太网络)区域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网络主干路由 器及流量管理交换机,符合当今对于高效能、快速及高效率的网络基础硬件设备快速增加的需求。网捷网路公司在产品性能表 现、产品特色、价格及高密度超高速以太网络端口相关领域内都是佼佼者。网捷网路公司于今年二月底最新推出的NetIr on400/800路由器已成为目前市面上性能表现最佳的产品之一。网捷网路公司亚太区经理韦嘉表示,随着网络发展的 进步,使用者更需要可信赖的网络硬件设备及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市场上也需要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就像网捷网路公司所提供 的产品。

  由于互联网在亚太区是一个高度成长的市场,网捷网路公司特于去年4月首先在台北成立亚太区办事处,接着在新加 坡及上海也相继成立办公处,网捷网路公司计划在香港、大陆等地陆续增加亚太区域的营业据点,扩展其在亚太区的市场。网 捷网路公司在亚洲的主要客户包括台湾中华电信Hi-Net、奇摩站、香港大东电报局(Cable & Wireles s)、新加坡太平洋网络(Pacific Internet)、韩国ThruNet及Dacom、澳洲OzEmail 等。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