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J.P.摩根公司用IBM电子商务软件建IT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5 09:48 新浪科技

  2000年2月29日,J.P. 摩根公司选择了IBM公司的软件方案帮助其建设并运作下一代技术基础结构及 关键业务应用系统。

  J.P. 摩根公司将采用DB2通用数据库取代其现有的传统应用系统,并在现有的服务器上采用IBM Vis ualAge for Java技术,另外,该公司已选用IBM网络环境应用服务器(WebSphere Appli cation Server)来使其关键业务应用系统扩展到网上。鉴于这些产品为全球所广泛采用,J.P. 摩根公司 也加入到了采用IBM软件来支持其业务运作的重要金融公司中来。

  J.P. 摩根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员Mike Reilly说:“我们许多核心业务已经采用IBM技术,这也证 明了IBM可以持续不断地为我们的业务提供一流的技术。”

  由于IBM DB2数据库的应用,一些金融服务公司可谓受益匪浅,因为IBM DB2 数据库具有无可比拟的 可量测性,以支持业务的增长,能24小时持续工作,满足电子商务“永不停机”的需求。DB2已经被包括美林公司和AD P BROKERAGE集团在内的许多一流的金融服务公司所采用。J.P. 摩根公司采用VisualAge for Java作为其开发JAVA技术应用的标准工具。J.P. 摩根公司的全球市场及其资产管理服务业务已使用Visua lAge for Java,它为JAVA程序语言的写入、编译以及测试提供了强大的开发环境。

  J.P. 摩根公司市场业务部应用系统负责人Mike Ashworth说:“我们目前对使用VisualA ge for Java非常满意,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直观而开阔的环境,同时也使关键任务应用技术的开发变得轻松自如 。”基于IBM网络环境应用服务器(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的成功应用,J.P . 摩根公司将在其企业范围内运用灵活适用的电子商务软件。这将使公司建立和配置起一套高性能的应用系统,以改造客户 、合作伙伴以及雇员之间关系的管理体系。

  IBM软件公司解决方案部总经理Steve Mill说:“这是转向IBM电子商务软件来加强企业自身核心业 务应用系统的另一实例。显然,IBM在电子商务领域有着强大的竞争优势,这种优势包括它的端到端技术方案、竞争性价位 、以及易于迁移的能力。其它企业的产品在当今市场尚无法匹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