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英国电信启动新一代全球通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3 09:51 互联网周刊

  英国电信公司(BT)周四宣布将与30家公司联手推出全球移动通信业务,并为其全球移动通信部投资2.53亿 美元用于软件研发及相关业务的启动。

  其合作伙伴及形式包括:微软及phone.com开发相关协议软件、Logica负责系统集成、Ericss on和NEC开发可访问互联网的手持设备、英国SKY广播公司,EMI集团和金融时代等机构提供服务内容;其他硬件开 发商还包括:德国VIAG INTERKOM、香港SMARTONE移动通信、新加坡STARHUB、及BT在芬兰的 全资子公司。

  新业务称为GENIE,已于1月在英国开始实验,它基于BT现有的WAP业务。周四,BT宣布将推出预付费的 WAP互联网电话业务,用户只要先付158美元,之后每月再付16美元,就可使用这一服务,目前它先在英国试用,之后 会推向全球。BT预计2-4月可售出500000只适用WAP协议的手机,18个月之内,用户就可通过它上网。

  为配合这些项目,BT将推出UMTS(全球移动通信业务)网。用户可利用手持设备通过该网收发电子邮件,甚至 是时实图像。







相关报道:加拿大开发出空中数字通信系统
相关报道:美国两公司联合开发MEMS光通信零部件
相关报道:图文:中国电子商务通信及网络技术展开幕(2)
相关报道:爱立信“空中演播”第三代移动通信
相关报道:Infranet助铁路通信公司开展IP电话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