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乐友网为儿童用品展览会作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9 12:49 新浪科技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北京分会主办的“2000国际学生及儿童用品展览会”将于2000年3月16-19日在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规模盛大,预计展出面积为9000平方米,参展单位400余家。本次展览将有玩具 类、模型类、智力开发玩具类、礼品类等多种产品参加。

  为了能够扩大展览会的影响,主办单位决定指定乐友网站(www.leyou.com)为唯一指定网站,利用信 息技术在互联网上做宣传,力图吸引更多的厂商和消费者来参加。今年1月18日开通的乐友网站(www.leyou.c om)是一家以少年儿童及其父母为核心服务对象的专业网站,提供6大类上万种儿童商品,是中国规模最大、服务最完善、 商品最丰富的网上少年儿童用品超市,强调教育性、保健性及高质量、低价格。

  乐友网站(www.leyou.com)总裁胡超认为,儿童用品相关产业是个很好的经济增长点,儿童的成长无 论在婴幼儿还是学生阶段都应该广泛受到人们的关注。这次展览会对企业来说是促进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树立品牌形象的良 好机遇,也能正确引导少年儿童形成良好的消费时尚,帮助广大少年儿童培养和树立积极向上的消费观念。她希望这次展览会 能够为推动玩具和儿童用品市场良好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展览会将在如下地点散发参观券:亚运村大狮王奇幻世界、王府井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亚运村北辰购物中心总 服务台及绅士狗专卖店、工体富国海底世界、北京快乐城堡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沙子口童装批发市场、蓝岛大厦文体用品专柜 、百盛购物中心文体用品专柜、东方之星幼儿教育研究所。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