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调查显示女性将主导网上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9 11:31 国研网

  调查结果显示,如今某些电子商务网站女性购物者已经占到了百分之六十五。专家认为到今年晚些时候,女性网上购 物者人数将后来居上,开始全面主导网上消费市场。

  调查还表明,因为女性有异乎寻常的消费能力和购物热情,传统店铺式商场正开始将商场搬到网上,以期迎合女性的 网上购物新时尚。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女性控制着百分之七十五的家庭消费资金,而且家庭百分之八十的消费计划也都是由 女性说了算。监于女性对网上购物感觉越来越不错,因此女性网上购物(尤其在大众消费商品)人数超过男性也在情理之中。

  那么女性网上购物者最喜欢光顾哪些网上购物网站呢?报告显示,女性在玩具、贺卡、储蓄、健康、专门女性网站上 出手比较大方。网上广告商也瞄准了一些女性用品网站,这些站点大多包括玩具、宠物、个人护理用品、小百货、家庭和庭院 清理用品网站、婴儿家庭网站以及健身健美网站等。







相关报道:女性将主导网上消费市场
相关报道:调查报告显示英国网上消费逐步增长
相关报道:网上消费防欺诈十大原则
相关报道:我国邮政速递进入网上消费市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