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爱立信现场演示全球WCDMA多方连接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9 11:16 新浪科技

  在CeBIT2000博览会上,爱立信现场演示了全球首次跨越四个地区七个国家的 WCDMA试验系统多方连 接。

  在将WCDMA技术进一步带入商业应用的行动中,爱立信第一次现场公开演示了其在加拿大、德国、日本、新西兰 、西班牙、瑞典和英国的WCDMA试验系统之间的多方连接。

  爱立信展台的参观者将能够试验一系列通过WCDMA网络提供的无线服务,如参加多方可视会议、收听数据流音乐 、给朋友和家人发送无线明信片,以及访问喜爱的站点。

  最近,爱立信成功签署了第一个商用端到端3G系统协议。Finnish2G有限公司已选择爱立信作为其集成全 国GSM和3G移动网的主要供应商。

  在全球,爱立信的客户和运营商已经在试用WCDMA试验系统和应用。提前试用该系统将确保运营商获得许可证之 后即可简历新网络、推出新业务。

  爱立信的WCDMA试验系统能够以8kbps的速度处理话音呼叫,以64、128和384kbps的速度处理 电路交换数据,并以高达472kbps的速度处理分组交换数据。每个系统均使用爱立信的通用分组交换平台,该平台能够 在网络节点间和节点内同时处理实时IP和ATM。该创新性平台为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基础设施,使其能够在 未来轻松向3G网络演进,并推出新型移动国际互联网业务。

  长期以来,爱立信在第三代移动通信领域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致力于协助全球各地的所有运营商将现有系统平 滑演进到基于WCDMA、cdma2000和 EDGE之上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爱立信是唯一能够提供全套第二代和 第三代系统的供应商,其完整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端对端解决方案包括终端、基础设施和应用。

  爱立信已经进行了10余年的研发,并在三大洲建立了第三代试验系统。迄今为止,爱立信已经在加拿大、中国、德 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西班牙和瑞典成功建立了第三代试验系统。

  目前,爱立信在中国已拥有3,800多名员工,23家办事处和8家合资企业,为中国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 。

  作为电信新世界的领先厂商,爱立信运用先进的语音和数据通信技术,提供全面的通信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无限自 由的通信空间。爱立信拥有逾10万员工,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包括网络运营商与服务供应商、商 业企业及消费者,提供方便无间的通信联系。







相关报道:爱立信新手机将捆绑Lotus软件
相关报道:爱立信为新一代网络制定远景规划和发展战略
相关报道:爱立信利用CeBIT国际博览会打击假冒产品
相关报道:爱立信新智能手机将捆绑Lotus Organizer5.0
相关报道:爱立信为其WAP手机用户提供旅游餐饮信息
相关报道:爱立信隆重推出企业IP网关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