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Cisco网络学院被选为GPYD的模型聚焦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8 17:38 新浪科技

  思科系统公司与世界银行及国际青年基金组织2月25日共同宣布,思科系统公司与世界银行的商业发展伙伴计划( BPD)合作,为世界上正在接受教育的青年发展和增加就业机会。思科网络学院被选为BPD的一种模式,并于同一天向菲 律宾马尼拉的Laguna商业与艺术学院的学生发布。该学院85%的学生是女生。

  “互联网和教育是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两个重要因素,”思科系统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说,“互联 网为商业、个人和政府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掌握了正确的技能和知识的人会成为赢家。思科网络学院将互联网技术传授给 下一代。”

  思科网络学院是一个综合的网络学习环境,它被设计用来向技术员工人传递最新网络技术信息,并且帮助学校安装和 维护自己的网络。4个学期的课程教育,将向高中、高校和成人教育中的学生传授有关设计、建造和维护互联网的知识和技能 。

  世界银行组织和国际青年基金是青年发展全球合作计划的两个发起者。该计划是世界银行正在发展的4个商业合作项 目之一,其他项目包括自然资源的优化开发,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机制的发展,以及为城市中的穷人提高道路安全性。

  该合作计划宣布将利用BPD 的资源,将思科网络学院的课程扩展到菲律宾更遥远的地区,给学生们在网络和信息 技术时代的提供平等的人生发展机会。

  “今天威胁年轻人的许多问题,比如贫穷、吸毒和失业,并没有国界,”世界银行组织总裁James Wolfe nsohn说,“永远不要忽视年轻一代的需求和渴望,他们将改变世界经济。这些年轻人必须学习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便 在民主社会中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并在建设强劲的经济建设过程中担当主动的角色。这就是思科网络学院计划的动机。”

  思科网络学院已在美国的50个州和世界60个国家创办。在中国,30多所的思科网络学院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 、广东、江苏、浙江、四川、辽宁等中心省份在内的全国各地。与之合作的著名高校有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复旦大 学和浙江大学等。如欲了解关于思科网络学院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思科系统公司网站http://www.cisco .com/edu。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