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InfoWeb > 新闻报道
 


亚信纳斯达克上市 首日股价镪涨314%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8 14:25 InfoWeb

  在互联网企业的一片上市声中,北京亚信(Nasdaq:ASIA)已于3月3日率先在那斯达克上市。其主 承销商为摩根斯坦利证券公司。IPO Pros网站对该股的评级为5(评级范围为1至5)。

  亚信原计划发行400万股,每股定价10~12美元。实际发行500万股,股价调高到每股24美元,共筹 集资金1.2亿美元。当日,亚信股价开盘即镪涨287.5%至93美元;盘中曾一度涨至111.18美元,涨幅高达3 63%;最近收盘于99.56美元,涨幅为314%。其开盘走势与当初中华网的上市颇为类似。

  分析家认为,投资者之所以对亚信如此看好,主要是因为看好中国的Internet及网络通信市场,因此对 中国的网络基础设施公司非常感兴趣。亚信是Internet服务提供商及软件开发商,163网络的大部分为亚信所建, 其软件产品包括Internet计费系统、无线计费系统、大容量邮件系统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是其主要客户。

  同一天,另一家由中国留学生创办的企业UTStarcom也在那斯达克,开盘也不错。UTStarcom 总部设于加州,业务主要在中国,主要为ISP提供无线和有线通讯设备。其股票定价为每股18美元,以43.5美元开盘 ,发行1000万股,收盘价68.125美元。

  (作者:肖朝虎 2000年03月07日 19:39)







相关报道:亚洲掀起网络企业上市热
相关报道:分析:网络公司赴美上市有多大机会
相关报道:吴基传:网站海外上市需政府批准
相关报道:姜昆办的网站7月份将在美国上市
相关报道:纳斯达克中国区首席代表黄华国专访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InfoWe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