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奥达美推出e-VantageHostPublishing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6 18:17 新浪科技

  奥达美公司近日宣布推出Windows 2000版本的e-Vantage HostPublishing 系统。它可在Windows NT上快速开发高度扩展、安全的万维网应用系统,方便用户存取企业的关键数据。这些万维 网应用系统是电子商务的发展基石,能为用户、合作伙伴和企业内部员工提供存在主机系统上的数据。

  与前一版本相比,奥达美公司此次推出的e-Vantage HostPublishing 2.4系统能提供 两倍的可扩展性和性能,满足更高的活动量要求。除了能迅速鉴别故障区域外,该系统的主要特性还包括高扩展性、高性能, 以及进行分析和远程监控使用状况的管理台。它还支持浏览器和万维网服务器间、及服务器和主机间的安全插座层(SSL) 加密,确保整体安全。

  奥达美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李国光先生表示:“在亚洲,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在万维网上开展业务,他们需要象奥达 美e-Vantage HostPublishing这样成熟的万维网应用开发工具。尤其在迅猛发展的商对商电子商务 领域,这些工具能极大加快产品的面市时间,对企业的经营状况至关重要。”

  夏普电子欧洲公司是奥达美e-Vantage HostPublishing系统的客户。在这一系统的帮助下 ,夏普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实时存取公司的订单处理系统。该自助服务应用系统能降低订购零部件的处理和交货时间达33%。

  夏普电子(欧洲)公司EDP项目经理Peter Steffen谈道:“奥达美公司的e-Vantage解决 方案非常配合我们的发展战略,使我们在满足未来发展需要同时,能以最小风险和最少投资开展电子商务。”

  Steffen 先生满意地说“奥达美的解决方案安装迅速,投资回报见效快。该项目不到18个月就能回收成本 。我们很多的大零售客户对e-Vantage解决方案都非常满意。”

  奥达美公司的e-Vantage HostPublishing系统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万维网到主机开发工具, 可在从IBM大型机到AS/400系统上以定制的图形方式发布企业信息。

  使用微软Visual InterDev或Visual Basic的开发人员可用奥达美e-Vantage HostPublishing系统浏览主机应用系统,从多屏幕上选择和合并数据。e-Vantage还可动态生成HT ML格式文件,使用标准的浏览器进行浏览,无需重新编写象HLLAPI这样工程巨大、复杂的通讯代码。

  奥达美e-Vantage HostPublishing为程度不同的各种开发人员提供了直观的环境。这一新 工作环境可以简化浏览和抓屏,加速了开发和安装过程。如果客户的开发人员有限,奥达美公司的咨询服务部门还可帮助他们 进行集成主机信息的新型应用系统的设计、样品、开发和安装。

  奥达美e-Vantage HostPublishing建议零售价为15,000美金,每个用户使用授权费 为525美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