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康柏聘请前柯达公司副总裁出任首席财务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9 21:15 新浪科技

  美国时间星期一,康柏电脑公司正式宣布将聘请杰西-J-格林出任该公司首席财务主管,从而结束了这一职务长达 7个月的空缺局面。

  格林同时还将任康柏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此前,他在Eastman科达公司呆了6年,并刚刚被提为科达公司高级 副总裁之一。

  杰西-格林现年54岁,在加入科达公司之前,曾在IBM工作23年。

  康柏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凯帕拉斯说,“杰西-格林身上具备了特殊的综合能力,他非常了解如何制定公 司的商业战略,擅长处理全球业务中所涉及到的各种复杂的财政难题,他的到来必将促进康柏公司的战略发展。”

  格林也表示他相信康柏将是一个能充分施展他才能的地方。

  他说,“我们还面临着无数的难题,但能为康柏的成功与发展尽一份力,我感到很兴奋。”

  格林的前任是本-威尔斯,他是去年7月凯帕拉斯掌握康柏大权之后被任命为首席财政主管的。威尔斯的前任是厄尔 -梅森,后者于去年4月份辞职,同一天康柏公司董事会还解除了前首席执行官埃克哈德-波费尔的职务。

  凯帕拉斯说,“本为公司做了了杰出的贡献,但从一开始,我们之间就达成了协议,即在他担任这一职务的同时,我 们将积极在公司之外寻找一个更合适的人选。”

  当天下午4时30分,康柏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股票跌了50美分,为25.50美元。


相关报道:康柏公司拟采用巴尔的摩技术公司的系统安全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康柏将iPaq品牌扩展至手提与掌上电脑
相关报道:康柏与微软联手打破基准测试记录
相关报道:康柏推出图形合作拓展中心
相关报道:康柏在线商店隆重开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