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SmartReseller > 新闻报道
 


Compaq电子商务三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9 17:40 SmartReseller

  Compaq CEO Michael Capellas日前提出了一个未来电子商务的实施计划,它将主要依 靠集群式服务器、Windows2000和一组非PC设备。

  “eGeneration”计划将分三个阶段来实施,计划的第一阶段实际上从去年就开始实施了,当时Comp aq推出了由8个处理器组成的ProLiant服务器,Capellas称,它处理电子商务交易的速度超过了每分钟1 0万个。

  该计划的第二步将在几个月内开始实施,届时Compaq将推出采用蜂窝式多重处理(CMP)方法的32个处理 器的服务器,这是Compaq与Unisys共同开发的。该服务器计划于今年中期上市,为用户提供一种价格比较适中的 高端服务器的替代产品,使企业能够迅速改进它们的信息处理基础设备,跟上Internet应用迅速发展的步伐。

  第三阶段称为“打破企业的经济法则”,这个阶段至少要到2001年才会开始实施。


相关报道:Dell接连击败Compaq、Apple
相关报道:Compaq开发UNIX 抛弃Intel 
相关报道:Compaq采用ADAPTEC160MB/sSCSI技术
相关报道:Compaq要做Unix老大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SmartReseller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