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CA总裁王嘉廉先生在清华大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9 16:03 新浪科技

  2月29日下午,国际知名的信息产业巨子王嘉廉先生应邀在清华大学演讲,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王先生的演 讲题目是:与世界高科技企业领导人对话-CA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嘉廉先生与你共同探讨信息技术的发展前景

  王嘉廉先生是美国冠群公司(Computer Associates Intemational,Inc., 简称:C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长岛的CA有限公司,是王先生于1976年创办的,目前是世界最大的商用软件公司之一,拥有 一万八千名员工的跨国企业,1999年全年营业总收入为63亿美元。CA公司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CA公司 的产品包括500多种应用软件,适用于包括企业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管理和应用开发,Internet/Intran et、金融、制造业及人事管理在内的几乎所有商业领域。世界500强企业中的95%都使用CA公司的产品。同时CA公 司也拥有大量适用于中小型计算环境及单机版的产品以满足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需求。

  CA公司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武汉建立了办事处,并于1998年在北京 注册了独资公司--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此外,CA公司还积极参与中国软件事业的发展,相继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 组建了三家合资公司,CA公司在中国市场一直稳步成长,并已在中国金融业、邮电业、政府机构形成稳定的客户群。

  CA公司最近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美最受仰慕的电脑软件公司之一。从整体表现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比尔-盖茨的 微软公司,而在社会责任方面排名第一,受到全美社会的充分肯定。《财富》杂志的评选结果是根据对全美1000家最大的 公司和外国在美国最大的25家电脑软件分公司的调查,从技术创新、管理质量、雇员才能、产品与服务质量、长期投资价值 、财政状况、社会责任与公司资产的利用等方面进行评价而得出的。评选报告说,CA公司自创办以来,致力于研究开发新技 术及新产品,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参与很多社会慈善工作。在过去的两年里,CA公司还被美国《工业周刊》评为世 界百家最佳管理企业之一,连续五年被美国《计算机世界》评为全美最佳供职公司。

  王嘉廉先生长期以来一直倡导帮助较为不幸的人,他为“全美丢失及被虐待儿童中心”提供了很大帮助,该中心总部 大厦以王先生的名字命名,以表彰他的义举;他还创建了“微笑列车”,旨在为患有唇裂和其他面部残废儿童提供医疗和技术 服务等。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