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敬告模拟手机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9 15:20 新浪科技

  根据国家对无线频率调整和移动通信设备更新的需要,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正在对模拟网进行部分改造。4月30 日 ,将关闭9050、9053、9054、9055、9056、9057、9058、9059、9097、9098、9 099号段。现依据《北京市电信通信条例》相关规定,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从即日起至4月5日,我公司继续向模拟网用户免费提供转至全球通数字网的服务。用户可自带数字手机,持本 人有效证件(单位用户凭介绍信)办理转网业务。在此期间,我公司继续实行优惠措施,免收入网费、SIM卡费及变更手续 费,并已联系手机厂商在我公司各营业厅提供模拟手机折价换购数字手机服务,届时,请需要以旧换新的用户带齐模拟机的各 种配件。

  2、从3月3日至4月5日,对于因故不能转至数字网的9050、9053、9054、9055、9056、9 057、9058、9059、9097、9098、9099号段的模拟网用户,须前往指定地点更换模拟移动电话号码。 用户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模拟手机办理换号手续,公司将免收当月的50元基本月租费。

  3、对于以上号段转网或换号的用户,为了不影响您接收来电,自3月3日起,我公司免费提供一个月的呼叫转移业 务,自办理业务后的24小时内,将您原来的号码自动转至新号码。

  4、对于以上号段换号的用户,除摩托罗拉、诺基亚、爱立信、OKI、ATNT、东芝模拟手机可在以下任一地点 办理外,其余品牌模拟手机仅限在三元桥、西直门营业厅办理换号手续。

  5、办理地点:西直门营业厅(西直门商业大厦)、西单营业厅(西单北大街129号)、三元桥营业厅(霞光里2 号)、广渠门营业厅(广渠门内大街39号)、五棵松营业厅(西翠路12号)。

  6、咨询电话: 1860

  特此敬告广大模拟用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并对网络改造给您带来的种种不便表示歉意。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