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福建计划投资四十亿元建设电子工业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9 09:08 中新社

  中新社福州二月二十八日电(罗钦文林启福)福建省电子工业厅日前在部署今年工作时透露,将继续安排二十项 电子 业重点项目,总投资四十点七一亿元,今年计划投资十五亿一千多万元,以推进电子工业基地的建设。

  福建省电子工业厅厅长游宪生说,今年将在巩固和加强厦门经济特区、福州市区、马尾开发区、福清融侨经济技 术开 发区四大电子工业基地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培育漳州、泉州、莆田三个新基地,大力发展软件基地,重点建设好福州、 厦门两个软件科技园。

  电子业是福建培植的支柱产业之一,电子工业基地建设也是福建重点扶持的十个“重中之重”项目之一。四大电 子工 业基地已成为福建电子业的“主阵地”,产值占全省电子业的近百分之九十;去年实施的二十项重点项目有九项建成投 产或部 分竣工投产,新增产值百亿元以上。

  据悉,福建电子业今年安排的二十项重点项目包括“厦华”电子城二期工程、“中华映管”彩色显示管三期工程 、“ 福日”出口生产基地二期工程、“实达”通信网络产品及马尾加工生产基地、“新大陆”科技城建设项目、“中银”国 家八六三智能计算机转化基地、“厦新”无绳电话扩大出口生产项目等。而福州海峡软件园软件中心大厦建设项目、厦门软件 产业建 设发展有限公司思明软件园建设项目,则显现福建对软件业发展的扶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