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Portal与摩托罗拉携手发展IP无线计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8 11:34 新浪科技

  美国Portal软件公司与摩托罗拉网络解决方案业务部近日签订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推广及实施新一代基于 无线IP网络协议的计费解决方案。美国Portal软件公司专为因特网及新兴通信服务提供业务基础软件。

  按照合约,两家公司将集成Portal的Infranet用户管理及计费系统及摩托罗拉的Aspira IP 综合通信解决方案,为无线网络通信服务商推出新的计费系统。

  Portal软件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刘文熙先生表示,在新兴市场上与领先企业合作,是公司的重要战略,也是巩固 核心业务的成功要诀之一。他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摩托罗拉合作,将Portal在因特网用户管理及计费技术上的经验用 于无线网络。通过双方的努力,定能为无线网络市场开发出新一代的优质解决方案。我们两家公司也将通过合作加快产品面市 速度,开发新客户和新的市场。”

  Portal 公司的 Infranet 6.0 是无线通信市场唯一的综合实时用户管理及计费软件,能迅速 适应新增的IP服务和定价政策,支持用户的大规模增长。该产品能轻松集成至现有无线通话计费系统,为高速无线数据及W AP服务提供全方位的用户管理及计费功能。

  摩托罗拉创新的Aspira通信基础结构可以同时支持固定网络及流动通信环境,将因特网、语音、数据及多媒体 共冶一炉。摩托罗拉在该系统的对等关系设计中体现了开放的IP 标准,既可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又能帮助客户提供更高 级别的服务。

  摩托罗拉执行副总裁兼网络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Bo Hedfors 先生说:“Portal 软件公司的 I nfranet软件功能强大、结构灵活,在全球 IP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而摩托罗拉网络解决方案业务部一直是推动无 线通信与因特网应用融合的先锋,双方的合作可以互取所长。我们期望,世界各地的GSM流动通信网络商及其他无线通信技 术服务商将会欢迎这项合作。”

  摩托罗拉与Portal 软件公司的合作,将促进网络经营商及服务商为无线网络市场专门设计、开发及推出全新 的产品及服务。借助双方的共同技术成就,网络经营商可以建立专为无线网上通信而设计的端到端业务软件基础设施。

  此外,摩托罗拉还将与Logica plc合作推出Smart Mediator,该产品可为Portal计 费系统增加综合计费能力。这样,Portal 软件公司的计费系统不但可以接收单元知觉应用系统的应用及内容数据,还 可接收Smart Mediator及MIX提供的事件数据,从而灵活计费,配合未来的流动数据应用市场需要。

  关于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NYSE: MOT)是全球综合通信系统及嵌入式电子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1999年营业额高达3 09亿美元。查询详情,请浏览 www.motorola.com。

  关于Portal

  Portal 软件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Cupertino市,致力于为因特网市场建立业务基础结构。该公司 为因特网及新兴通信服务提供客户管理及计费软件,是业界公认的佼佼者。其实时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服务供应商更有效地管理 客户,更迅速地推出新服务并更有效地收取费用。Portal 软件公司的客户包括US West、Qwest Com munications、T-Online、Covad、Juno Online、法国电信,Demon、OzEma il 及 ICL。Portal 软件公司亚太区总部设在香港,并在北京、新加坡、吉隆坡、东京及悉尼设有办事处。如 欲查询公司及产品信息,欢迎浏览企业网站 http://www.portal.com。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