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IBM致力发展基于Linux的文件管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2 11:56 新浪科技

  IBM公司在近日召开的LinuxWorld会议上宣布,该公司将提供技术和人才,帮助Linux成为电子商 务环境中的高性能操作系统。

  在电子商务环境中,站点每天都要面临数百万次的点击访问,而且网络上的应用服务器要对大量的数据进行缓存。系 统在保证其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还必须要建立完善的文件管理系统。IBM希望通过与Linux厂商的合作,可以加速 完善Linux日志文件系统。这种文件系统可以在发生断电或者其它系统故障时保证整体数据的完整性。

  IBM将组织专门的软件工程师队伍与开发公开源代码的程序员合作,共同致力于完善企业级的Linux日志文件 系统。它不但能够增强操作系统的跟踪数据交换和登录操作的能力,而且能够在系统崩溃或者非正常关闭时迅速而完整的保存 文件数据。

  这种正被应用于IBM公司的专业服务器的日志文件系统技术,专门被设计用于高速存储环境。它同时也是运行局域 网和其他的高质量的电子商务文件服务器的关键。全球的软件开发人员将可以从IBM公司的DeveloperWorks 站点(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的公开源代码和Linux区域下载源代 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