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互联网实验室诚邀各路英才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02/13 17:46 来稿

  *中国第一家专业互联网研究与咨询企业

  *汇集中国最具实力的互联网分析家

  *为国内多家最有影响的互联网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为国内多家知名的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转型战略咨询*为国内、外多家重要风险投资机构、金融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诚邀各路英才加盟!

  *副总裁(2名)

  1.有丰富的咨询工作经验,曾担任大型项目负责人,熟练掌握咨询工作基本技能和方法,对互联网研究有强烈兴趣 ,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工作背景。

  2.有丰富的市场调研经验。曾担任市场调查公司高级管理职务,熟练掌握市场调查基本技能和方法,对互联网研究 有强烈兴趣,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

  *研究中心研究员(12名)传统产业转型研究部(3名)资本投资市场研究部(3名)中国互联网研究部(2名) 互联网商业模型研究部(2名)理论研究部(2名)

  *特约研究员(5-10名)对互联网的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自己独特的思想和研究成绩,与互联网实验室的研究 内容互补,而且不会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冲突。

  *市场部经理(1名)专业背景不限,有丰富营销经验和理论知识,有头脑有思路,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多方协调能力强,有广泛社会关系,懂网站管理。

  *咨询部分析员、高级分析员(15名)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不限,熟悉互联网或资本市场,对互联网研究或资 本市场分析有强烈兴趣,有较高的中、英文水平,研究分析素养和独立工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研究方向:互联网资 本市场B2B电子商务网上零售新兴电子商务模式电子商务技术解决方案通信与互联网基础设施互联网内容提供无线互联网宽 带互联网应用服务供应商(ASP)

  *市场调研经理(3名)熟练掌握市场调查基本技能和方法,对互联网研究有强烈兴趣,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和丰富 的市场调研经验。

  *信息主管(4名)信息情报专业,或有相当信息管理工作经验者。

  *市场专员(2名)专业背景不限,具有开拓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工作协调能力强,有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行政助理(2名)秘书专本科学校毕业,中、英文具佳(过CET-4以上),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各种 办公软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兼职人员(5-10名)电子商务、经济、管理学、信息情报、计算机等学科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有充裕的时间 投入、研究课题与互联网相关者优先。

  联系方式: E-mail: marketing@chinalabs.com(回执请附简历)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