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门子定雅虎为无线应用协议网络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0/02/04 02:02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2月3日,西门子公司通信产品部和雅虎欧洲在GSM世界大会上宣布,双方将携手 为西门子电话及其同类产品的用户提供便捷的无线应用协议(WAP)上网服务。协议还包括发展西门子和雅虎亚洲的相关服 务。西门子计划将在全球互联网占领先地位的雅虎公司的无线应用协议内容直接连接到西门子即将推出的产品。西门子在欧洲 和亚洲的用户将通过wap.siemens.yahoo.com连接雅虎的本地网站,简便、快捷地接收十种不同的语言 的网页内容。首个英文和德文的网页将在四月推出,其余语言文字的页面将在年中陆续上网。

  雅虎为用户提供多项免费服务。用户上网只需向网络服务供应商支付通话费。西门子的研究调查显示,用户在使用不 同制造商的设备上网接收未经调查和完善的无线应用协议内容时,接收的质量可能会不尽相同。因此,西门子和雅虎携手合作 的目的在于确保无线应用协议内容在西门子设备上有最理想的可读性。

  在协议的最初阶段,雅虎计划将完善为西门子电话和通信设备提供的服务。这些服务包括:“雅虎电邮”、“雅虎财 经”、“雅虎新闻”、“雅虎体育”、“雅虎天气”等,以及在今年内将推出的其他无线应用协议服务。用户可透过西门子电 话获得他们所选择的报纸上的股价和新闻提要,以及他们所喜爱的球队的比赛成绩,而且还可阅读和回复电子邮件。雅虎还计 划为西门子用户提供“我的雅虎”连接服务。使他们将在电话中接收到的无线应用协议内容更加个性化。用户只需通过个人电 脑进入“我的雅虎”后登入他们的个人喜好。

  西门子公司通信部总裁佩特尔·察普特说:“手机制造商正在相互竞争,以取得他们在无线应用协议设备上的内容, 并确保这些有实力的产品能为所有用户发挥它们的最大功能,而不仅限于商界和专业人士。西门子的目标是使用户在购买西门 子产品的当时,就能马上享用到全方位的无线应用协议服务。我们认为当用户的电话不仅具有WAP功能,并且能自动连接到 受欢迎的无线应用协议内容,才能真正为我们的用户带来WAP的世界并实现真正的价值。”

  雅虎欧洲董事总经理Fabiola Arredondo说:“我们很高兴同西门子合作,使我们的用户无论身处 何地都能便捷地连接到雅虎网页。成为西门子的无线应用协议内容供应商,是我们要达到将雅虎服务通过个人电脑、设备和通 信供应商等各种途径提供给用户的目标之一。”

  西门子和雅虎都致力于积极推广使用无线应用协议服务和创造用户的利益。西门子正计划从四月推出一个覆盖欧亚两 洲的大型电视、印刷品和销售点的新产品广告系列,该广告将在推销西门子新产品的同时也介绍雅虎网站。相应地,雅虎将对 其跨越欧洲网站的1,800万用户介绍西门子新产品的推出。



 相关链接
西门子青年精英特使团向北京奥申委提交考察报告(2000/10/12 15:17)
西门子移动电话明年将取得一成以上中国市场(1999/11/10 02:47)
西门子公司欲使移动电话销量增加三倍(1999/10/12 04:07)
西门子将拓展手机市场(1999/10/11 10:24)
西门子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