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原油价格上涨给微软带来滚滚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9 01:0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飞涨的原油价格意外地给微软带来滚滚财源--在于12月31日结束的财季里, 微软在中东的销售额增长了40%。

  微软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总裁Michel Lacombe表示,中东人可以消费的钱更多了。微软官员还表示 ,微软在欧洲和美国的销售业务也呈现同样的上升势头。

  尽管该季度个人电脑的企业采购增长幅度不如前几个季度,但个人用户和小型企业个人电脑市场仍继续保持飞速增长 的势头。

  Lacombe指出,尽管千年虫和Windows2000将在2月份推出的消息对一些大型企业计算机市场产生 了不良影响,但微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销售额仍增长了22%。Lacombe表示,欧洲计算机市场正在发生一些 变化,商人们不再将信息技术看作沉重的负担,开始认识到信息技术是对企业至关重要的工具,并开始积极开展电子商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