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IBM软件培训ISV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7 14:05 新浪科技

  新年伊始,IBM软件部于一月十八日和二十日,先后在北京港澳中心和上海波特曼大酒店为北京开思软件,中联万 达集团,上海博科等全国六十余家独立软件开发商(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的高级管 理人员提供市场营销培训。

  本次培训,北京奥美整合传播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李宏和顾问郑毅、中加工商学院MBA讲师王晔,以及IBM公司 软件部袁锦华等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ISV都踊跃参加,培训气氛活跃,效果显著,参加者都认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MB A课程。

  此次培训首先从了解市场入手,王晔对如何进行规范化的市场调研、市场细分、竞争对手分析和行业市场分析等做了 讲解。市场传播是一个拓展市场的重要手段,李宏对如何运用整合传播开拓市场进行了深入精辟的论述,并且提出了独到见解 。郑毅和袁锦华对1999年IBM公司软件部的市场营销,整合传播,DB2/UDB产品营销进行了回顾和深入分析,并 探讨了IT行业的市场策略。

  对于IBM软件而言,中国并不仅仅是一个市场,而是要与广大ISV共同发展,力争双赢。所以,IBM软件提出 “你的成功是我的成功”, 已经为广大ISV所熟知。数年来,IBM软件致力于帮助ISV提高应用软件的开发能力,同 时帮助ISV提高市场的规范化营销与运作,从而扩大其市场行销份额,树立ISV自身的品牌。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I BM同各ISV不仅在技术和产品上进行了紧密的合作,在为ISV提供各种帮助的同时,ISV也已成为IBM公司软件效 益增长的一个强劲动力。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