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中外合资创办福州欧美高科技工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7 11:09 中新社

  中新社福州一月二十六日电 由香港东建集团、英国高锋宏道集团香港分公司及福州市城门投资区管委会合作投资创 办的福州欧美高科技工业园项目启动,并开始对外招商。

  该园区位于福州南台岛海峡科技城,是福建省唯一的欧美高科技工业园,园区旨在建设一流的投资环境及周密的 配套中介服务,为欧美大企业进入中国提供良好的切入点和发展场所,同时也提高福州高科技企业技术含量。

  福州欧美高科技工业园配合国家发展目标,发展重点是信息产业、电子通讯、计算机软件、生物医药及高科技产 品转换基地,同时吸引高等院校、科技机构等来园周边安家落户,提高引资水平。

  福州海峡科技城与福州市中心区紧邻,福泉高速公路及国道穿岛而过,北面隔江与马尾港相望,南面靠近长乐国 际机场、长乐松下湾码头和福清江阴码头,这里面向闽江,地域辽阔,地势平坦,且具有闽台交通便捷优势,是闽江沿岸最有 开发前途的“宝地”。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欧美高科技工业园区享有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进口国内不能生产的仪器设备可免征进口税 ,园内的土地价格也给予优惠。

  参与创建工业园的英国高锋宏道集团是一家有百年历史专门从事管理发展及工程顾问的国际性多元化集团,对欧 美企业情况熟悉,招商组合力强。该工业园以国际先进的管理运作模式,透过高锋宏道公司向海外,特别是欧美地区高新技术 型公司招商,建设符合国际运作模式的高科技园区。(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