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蓝德电子“掌上通”掌上电脑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8 14:16 新浪科技

  科技的发展令人称奇不已,前不久还红遍全球的个人数字助理(PDA),随着Internet网络的迅速普及与 移动需求的迅速增长,已越来越不能适应用户的需求,逐渐进入产品生命的衰退期,在未来的几年内必将被市场淘汰,国际上 一些知名的生产厂商已相继开始退出个人数字助理产品的生产。掌上电脑则既继承了个人数字助理小、巧、易于携带的优点, 又克服了上述个人数字助理无法克服的缺点,必将取代个人数字助理,成为市场新的宠儿。

  掌上电脑是九十年代流行于欧美的一种轻便移动高科技电子设备,从它的字面意思来看,就是只有手掌大小的电脑。 它集信息的输入、存贮、管理和传递于一体,具备常用的商务办公、娱乐、移动通讯等电脑功能,在使用上,它比电脑更注重 操作简单、移动方便,功能实用。据统计,全球Internet网络用户已超过1.4亿,中国网络用户更以成倍的速度增 长,1998年中国网络用户达到210万,99年将突破900万,上网将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领域一道新的靓丽的风景, 掌上电脑作为一种可以随时随地上网,随时随地与他人保持联系的新一代信息产品,市场前景不可限量。据国际知名的调研机 构IDC预测,2000年中国市场掌上电脑销量可达20万台,2003年销量将突破63万台,而个人数字助理则退出市 场。

  顺应潮流,蓝德电子凭其强大的实力,研制开发了功能齐全的"掌上通"掌上电脑,在新型信息产业领域掀起了强劲 的冲击波:"掌上通"集成了传统个人数字助理产品的所有功能,又增加了移动通讯与上网功能,同时其开放的软硬件平台使 消费者可以自由安装、升级各种功能,其信息的丰富性与即时性是传统个人数字助理不能比拟的;从实用性与方便性来讲," 掌上通"的操作更加简单,更加方便、快捷;从性能价格上来讲,"掌上通"的记忆容量更大,输入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 掌上通"从科技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所有操作只要根据提示轻轻点击即可全部得以实现,无需专业知识培训,更加适合于广大 公务、商务、学生及各阶层人士使用。

  "掌上通"具有无与伦比的个性化设计:l以Windows CE为操作系统,其操作界面与Windows界面 非常相似。Windows CE是美国微软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1999年Windows CE将占据国内掌上电 脑68%的市场份额,2003年将达到82%。市场前景好。

   Windows CE的开放性使无数的厂商、ISV以及个人爱好者开发应用程序。"掌上通"用户可以随时 随地下载更新资料与信息。

  "掌上通"是一个系列化产品,市场定位准确。不同消费者可以从中得到各自最大使用价值与附加价值。

  "掌上通"掌上电脑的废品率极低,大大降低维修费用。

  蓝德电子强大的实力和详细周密的市场营销策略,加之"掌上通"掌上电脑自身具备巨大的产品优势,将以新时尚、 快节奏、高品味的姿态走向大众市场,成为信息时代成功人士的随身伴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