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国际千禧数码科技应用展览暨研讨会将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1 17:37 新浪科技

  2000年1月11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和香港世界会展有限公司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首 届“中国国际千禧数码科技应用展览会暨研讨会--D-World Expo 2000”情况介绍会。大会宣布,受信息 产业部委托,由两家单位联合举办的“D-World Expo 2000”将于200O年9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中 国国际贸易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张云卿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D-World Expo 2000”得到了国家机械工业局、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 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美国信息产业机构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

  以20世纪60年代问世的MOS晶体管为基础的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发展,使模拟信号的数字化成为可能,以此为契 机各种民用家电的数字化得到了迅速发展,数字技术并很快被推广至计算机、广播、电视、通信、摄影、娱乐等诸多领域,目 前正在形成的以数字设备为基础的全球信息通信网络,更将促使整个社会和经济的组成方式和存在形态发生巨大变化,这就宣 告了一个新的时代--“数字时代”的到来。

  “D-World Expo 2000”展品范围包括通讯、影像、多媒体、视听、资讯科技、家庭娱乐等,旨在 展示当今国际数码科技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进一步加强该领域的国际交流和合作,促进贸易发展,并以此推动数码科 技在国内的发展和应用。

  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主题报告会和专题性技术研讨会,来自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国际著名公司负责人、技术专家 、学者等将作重要主题性演讲。此外,还将就数码科技的最新趋势、发展动态以及应用现状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讨论。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

  世界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电话:(8610)65101657,(8610)68207163

  传真:(8610)65101659,(8610)68272288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