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3Com的Total Control 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6 18:01 新浪科技

  根据业内领先的Internet测评机构公布的报告, 使用3Com 公司的Total Control 多 服务访问平台的Internet服务提供商在连接速度和成功率上都达到最高水平。这些测评是由一家独立的测评机构In verse Network Technologies

  公司(www.inversenet.com)作出的, 它依据网络可用性和连接速度 等关键性能参数对各家 ISP进行鉴定和分级。

  Inverse Network Technologies 公司所设计的测试是为了反映ISP用户的真实体 验,并对服务提供商的表现提供一个独特的视角。每月Inverse Internet BenchMark 服务对美 国各地的主要ISP进行10多万次ISP访问呼叫,以便对它们的性能进行测量和分级。测试项目包括调制解调器连接速度 和呼叫失效率等有关连接的测量, 以及登录时间、DNS速查与Web流量和平均 Web下载时间等的网络测量。

  AT&T WorldNetService公司、 AT&T GNS 公司、Cable&Wireless 公司、CompuServe公司、MindSpring公司和UUNET Technologies 公司是使用3C om Total Control 平台并获得高性能评分的一些ISP。

  3Com公司电信系统集团产品管理副总裁Todd Landy 说, “对连接速度影响最大的因素是网络的服 务提供商端的调制解调器设计。我们的系统能够适应各种网络变化, 自动搜索和选择最佳模式以确保最快的连接。”

  3Com公司把高性能得分的大部分原因归功于它的先进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技术   这是Total C ontrol 服务访问系统的关键部件。3Com公司电信系统集团有一个先进的设计中心, 其员工是世界顶级的DSP 编程工程师,拥有把DSP系统连接到公共电话交换网的多年经验。

  Landry 说,“我们的56K调制解调器技术和我们的电话网经验,使我们能够超过任何其它厂家。有关连接 速度和可靠性的数据清楚表明,3Com公司最了解ISP市场的需要并提供该市场所需要的产品。Total Contr ol平台的高性能和很大的社会拥有量,使3Com公司在夺取该市场下一阶段的领导权中处于很有利的地位:这就是为电信 公司提供增强型IP电话服务平台。”

  在Inverse公司连续12个月以上评出一致的 A+级服务提供商之后,最近一 家大ISP客户对3Com 公司大加赞扬。

  3Com公司电信系统集团工程副总裁Dan School说,“ISP界仍在以个性 化特色扩大竞争力,在此 过程中服务提供商不断寻找任何优势以扩大它们的用户群。我们与AT&T World-Net 公司等客户之间的关系使 我们能够深入了解它们的网络, 并能够针对它们的需要去优化我们的软件。”

  Total Control 多服务访问平台

  3Com公司的Total Control平台是多服务通用访问的基础,被世界上领先的多 家服务提供商广泛 使用。今天,3Com公司在Total Control系统中为客户提供线路交换式数据传输/RAS、IP上传真、I P上传输话音、CDMA无线访问和有线网访问等能力。在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中已部署了700多万个 Total Co ntrol端口。

  该平台是为了服务的可靠性而设计的,利用冗余电源和模块化应用卡来避免单故障点的发生。此外, 它的模块化结 构支持带电拔插的接口卡和应用卡, 使系统在换卡过程中一直正常工作和在线,减少了网络的停运时间 。许多竞争对手的 产品采用硬接线方式和专用芯片组。3Com公司的 Total Control 平台与此不同, 它采用通用的处理器 结构,因而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来增加各种新能力, 使它很容易从一种技术升迁到另一种技 术。

  3Com公司还遵循开放系统、标准化和互操作性等原则 这是全面部署新技术所必备的所有要素。Total C ontrol 平台结构设计中固有的这种投资保护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明显的节约运营成本的好处。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