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路神公司脚踏实地做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6 17:48 新浪科技

  网路神在媒体中的暴光率一向不高,两年多来,他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与服务,从域名注册,空间租 用服务,到网站策划,网站开发,网站汉化,网上营销,走到了今天为国内企业提供真正的电子商务应用技术服务。

  网路神作为"网站建设一揽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网站建设提供全套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 是他们始终不渝的定位。网路神的目标是帮助国内企业提高网站建设水平,让客户更有效地利用互联网,使其从中获得更大的 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最近,他们在国内首创腾飞二代虚拟主机自动化技术,这种"傻瓜型"的产品不仅让用户拥有了更大的自主权, 而 且管理和服务成本都可以降低。 这也是所有IPP和客户的一贯追求。网路神率先实现了虚拟主机服务的标准化与自动化, 堪称是一个奇迹。

  现在大多企业主已经认识到了互联网的重要性与实用性,但是对于在网上怎么运营,或者建立了网站怎么经营,却心 里没底,绝大多数有了网站的企业把网站只是当成一个摆设。网路神公司切中要害,在1997年就提出了网上营销的理念, 发表了一系列的探讨网上营销理论与实践的文章,介绍了很多精彩的案例,并在为客户提供网站建设服务的过程加以应用,使 客户的需求和利益得到有效的保障,赢得了《计算机世界》,英特尔,微软,中国国际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联想电脑,美国N SI公司,美国Sun Microsystem公司,惠普公司等众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与赞誉,同时也使客户得到了 真正的实惠。

  "互联网商机无限,网路神点石成金",网路神不仅是这样说的,而且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据我所知,现在能提供 网站建设一揽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数不多。据悉,网路神倡导的网上营销已经得到了中国国际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认证,正 在江苏试点开展"CNNIC认证网上营销专员培训",社会反馈良好。下一步,他们准备在全国各地推展这一培训项目,让 更多网站经营者提高网站建设水平,更有效地利用互联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