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北大学生创业的网络公司诚聘CEO与CIO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5 17:38 来稿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学生“创业”的热潮一直是媒体广泛关注与宣传。而创业的概念也已成为高校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线。现在,大学生的创业已与往日大不一样。同学们更多了一份理性与成熟。从以前“To be a boss”的口号到 现在的“To be a leader”的理念可以看出,大学生的创业观已发生很大的变化,大学生已不再局限于打工赚 钱,而是希望能够组成一个团队来为了共同的理想和创意共同奋斗,共同成功。同时,大学生对创业发展的具体内容也有了更 深的了解,而不再是仅仅一个idea就想着开公司。

  Youngroom网络公司是一个由北大、清华学子组成的新一代大学生创业的典型代表。他们一开始就融合了北 大、清华的人文气氛、技术高手和管理精英,共同创业。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杨志伟同学以精巧的思路,孵化出了整个网站的 雏形,并形成一个充满潜力的发展网站。以团队创新的形式创业,以公司的机制管理,以强大的技术支持为后盾,Young room网络公司走出了“创新+管理+技术”三位一体的成长模式。目前,公司正在进行国内发展的各种准备工作,同时为 了未来国际化的需要,公司必须引入一些国际化人才(如回国的MBA或其他留学生)。为此,Youngroom公司委托 新浪网,邀请高级人才加盟。公司将以各种优厚的条件与新加盟者进行合作。杨志伟同学更指出,如果有合适的人选的话,完 全可以邀请担任公司的CEO和CIO,公司预留了很大的股份来等待他们的加盟及风险投资。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