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爱克发推出百万像素级USB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5 14:15 新浪科技

  

  享誉全球的数码影像技术厂商德国爱克发(AGFA)公司新近推出了一款百万像素级USB数码相机--ePho to CL30。这款数码相机时尚魅力十足,出众的拍摄品质、精致的造型设计、丰富灵活的功能、高性能的数据传输、大 容量存储能力、精益求精的节能性和合理而诱人的价格是其鲜明特点。

  爱克发公司堪称革命性的PhotoGenie技术是ePhoto CL30的灵魂所在。利用人工智能原理 和具有100万像素的CCD感应器,它使CL30达到了从100万到150万像素(1440 x 1080)的图像解 析能力,并可除去一般数码相机常见的画面缺憾,即如:JPEG压缩、高反差色调、缺角和像素化等现象,令图像更清晰无 瑕。由此而达到的逼真拍摄效果足以使各种用户都能得到称心如意的感受。ePhoto CL30造型时尚,外观纤巧,设 有光学观景器及1.8寸的彩色LCD屏幕,并内设有一个被称为EasyPilot的多功能的控制器。EasyPilo t按钮使用户能有如使用电脑鼠标一般,轻而易举地浏览目录、选择所需功能和方便地捕捉及翻看影像。为了提供良好的应用 管理功能,该机还配备有爱克发的获奖软件PhotoWise(1.7版本)。此软件可于Windows 98/95/ NT环境下操作,更为所有OLE软件兼容,且功能齐备,能存取、管理及加强数码相片的质量和提供从拖拽到编辑的全面O LE 2.0支援。有了它,用户可在电脑上整理图像,列印面积达8寸x 10寸的相片,甚至于制作创意缤纷的系列幻灯 片。ePhoto CL30强大的USB界数据传输面,充分体现了未来的应用潮流,支持即插即用功能,易用性高,而且 能够满足用户对数据资料进行高速传送的要求。随机附带的4MB存储量CompactFlashTM记忆卡,最高可储存 36个图像,确保ePhoto CL30能给使用者的拍摄带来足够的空间和快感。为了维持充沛的电量,以使相机能够更 长时间地胜任工作,ePhoto CL30还进行了出色的节能设计。考虑到屏幕显示供电的耗能问题,该机内特设有一个 屏幕开关,从而为用户最大程度地延长电池使用时间提供了可能。另外,该机还具备两倍数码变焦等通常只有价格昂贵的数码 相机才有的高级功能,而其售价则只相当于入门级数码相机的价钱,可谓高贵不贵。

  总体而言,它能够满足各种级别的数码摄影要求,尤其适合要求高质量画面和合理价格的SOHO用户。全新的 ePhoto CL30能于PC及Mac机两种平台上操作,随机套装还包括:一张可更换的4MB CompactFl ash记忆卡、四枚AA碱性电池、用于连接PC和电视的线缆、软件光盘和轻便手提袋等。

  附注:欢迎浏览爱克发专为新闻界而设的网页http://www.agfapress.com/阅读最新 资讯及下载图片。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