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北京大学重离子物理所重点项目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5 11:57 来稿

  推进科研成果向实际生产力的转化是我国政府大力倡导的利国利民之举。北京大学有着丰富的科研成果。为了促进这 些成果的转化,推动产学研的良性结合,北大资源科技公司与北大重离子物理所于2000年1月15日在北京举办“北京大 学重离子物理所重点项目推介会”。届时将进行现场讲解演示并参观重离子物理所实验室。欢迎广大投资商前来考察、洽谈合 作事宜。

  项目内容

  1、BNCT,基于硼中子俘获治疗癌症工业样机的研制

  2、非均匀场、全开放、超小型核磁共振成像系统的研制

  3、高精度航磁梯度测量系统

  日程安排

  上午8:30-11:30,各项目组专家介绍、演示下午2:00-4:00,参观重离子物理所实验室

  主办单位简介

  北京大学重离子物理所,陈佳洱校长兼任所长,目前研究所在核物理、加速器物理及其应用、离子束材料物理、医学 物理和影像工程四个方向上开展研究工作,曾获得11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

  北京北大资源科技公司,为北大的全资公司,致力于北大科学园的建设及科技成果孵化事业,目前已控股五家高新技 术企业。

  参会须知

  本次会议不收任何会务费、资料费,主办者提供三星级宾馆食宿(标准间288元/天,费用自理,免费早午餐), 会议举办地设在北大资源宾馆(北大南门西行500米右拐即到)。有意者请于1月10日前将回执传真、邮寄或EMAIL 至会务组。

  会务组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1号 北大资源宾馆A座三层

  邮编:100080

  电话:(010)62750859 62754743

  传真:(010)62752460

  电子信箱:yelining@pku.edu.cn

  联系人:刘云艳 高怡珊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