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Global提高购价,Frontier接受收购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6 10:27 互联网周刊

  

  光纤网络公司Global Crossing将收购Frontier的价码提高到105亿美元后,Front ier已 欣然接受。该收购计划曾因最近Global Crossing股价重挫而几乎 搁浅。

  现在,Global Crossing同意以自己2.05股股票换购Frontier的一股(按1日收盘 价计算,价值约49.20美元)。这个价格比以前的换股 协议价格高出约10%。GlobalCrossing公司过 去三个月来股价重挫50%, 导致原先的收购交易价值下降了约34亿美元。

  两年前成立的Global Crossing正在建造遍布全球的光纤网络,因 而需要长途电话公司Fro ntier的客户、通讯流量和收入, 以便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其它大型电话公 司竞争。分析家说,如果 Frontier股东拒绝此协议,Frontier股价 可能下挫。Frontier第二季获利降低19%。

  有分析家说:“这项策略联盟对两方都有利,这 足以让任公司都认为联盟比单独经营更好。”

  按照双方的协议,如果Global Crossing的股价跌到双方议定的区 间以下,Frontier 有权选择毁约。但Frontier没有做这样的决定。

  Frontier在美国拥有全国性的资料传输网络,并且提供为 企业设置网站的服务。Frontier起 初于今年3月同意被Global Crossing收购 。之前,Frontier股价于3月2日 跌到六个月来的谷 底35.1875美元。 该收购计划曾因Qwest通讯国际公司在6月提出的收购提 议而备受威胁。

  Global Crossing的股东预定本月22日开会表决此收购案,Frontier的股东则 将于 次日表决。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