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铱星公司CFO辞职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3 05:42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已申请了破产保护的铱星公司周三表示,公司聘请了一个专家小组帮助公司 改组,同时铱星公司还宣布公司CFO Leo Mondale已提交了辞职报告, Leo Mondale是从今年4 月开始上任该职位的。

   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此前接受CFO职位是为了帮助铱星公司进行庭外重组计划,由于现在这种可能不 存在了,我就应该卸任,让拥有改组经验的新管理队伍接替这个职位。”

   铱星公司表示已聘请富有这方面专业经验的纽约Alvarez &Marsal公司参与公司改组工作。A lvarez & Marsal公司主管经理David Gibson被任命临时CFO,另一名主管经理Joseph Bondi则被任命首席改组主管。

   铱星公司CFO John Richard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公司改组的这个阶段,邀请适合 的专家完成改组是致关重要的。”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