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EMC推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E-infostructure

http://www.sina.com.cn 1999/09/23 17:49 新浪科技

  中秋前夕,全球领先的企业存储厂商EMC公司在国贸饭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研讨会。证券、银行、电信等 行业客户及有关厂商参加了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推出EMC的全新理念:电子经济信息结构--E-infostuctu re,它是包括企业存储网络、企业智能存储系统及企业存储软件和专家级服务的非常完善的、功能强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能够帮助企业使其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保证24小时不间断的实时运作以及信息处理的可能性和可用性。同时 ,EMC公司的有关专家还介绍了EMC的成功案例,并和与会者探讨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及相关领域的合作前景和计划。

  随著信息时代到来,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支持企业业务运作信息系统面临著巨大挑战。如何面对电子商务带来的空 前的数据增长?如何保证电子商务所需的24 X 7业务不间断运作?如何使企业内部信息最大限度的共享?如何保证不论 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存在的任何信息的有效传递?这些都是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EMC公司认为:这些企业急需一种在企 业与用户之间使各种业务的处理都能够运转自如的基础,这种基础必须在结构和灵活性二者之间取得平衡:一方面它必须保证 各种业务在实时处理方面的可应用性和可行性,而另一方面又必须保证信息存储具有灾难预防、安全可靠、便于管理,以及在 信息使用方面的快速、安全和简便等特性。EMC公司因此推出了电子经济信息结构--E-infostucture。

  作为一个整体解决方案,E-infostructure将为企业提供一个坚固的信息架构,使企业内部的信息自 由流通,即无论信息存储于何处或以什么形式存放企业内员工和企业外的广大用户都能共享。同时构成E-infostuc ture的EMC存储产品提供了技术保证:企业智能存储系统提供高达9TB(单一机柜)的容量,具有极佳的扩容性,它 还具有业界公认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完全能够应付电子商务带来的数据增长。企业存储软件帮助用户通过存储系统实现各种 信息共享、信息保护和信息管理的功能,保证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从而使用户实现24 X 7业务不间断运作。企业存储 网络实现了企业内位于不同地点的不同类型的大型主机共享同一存储系统,减少了主机间通信网络之间的压力。使得建立在E -infostucture基础之上的企业能够充满信心地提供持续的开放式电子商务交易环境,主动地对不可预测的商业 需求变动进行卓有成效的管理,提高在现有的互联网速度使电子商务顺利进行,使用户对不可预知的商业需求变动进行快速反 应。EMC使企业一天24小时都能对商业网站随时进行快速更新,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信息和价格方面的最新变动情况。

  电子商务的发展已是势不可挡,它使人类的生活变得前所未有的高效和便捷,但目前存在著一些不利因素阻碍著它的 发展,EMC作为一个勇于创新和不断进取的厂商推出的E-infostructure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将有力得推动电 子商务实施,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