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电脑商报 > 新闻报道
 


COMDEX/China 2000迎接数字化新世纪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7 14:10 电脑商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明报道:2000年4月26日—29日,COMDEX/China 2000(第四届世界计算 机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计算机产品北京展览交易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览会的主题是“掌握科技前沿 新知,迎接数字化新世纪”。

  从1997年开始,一年一度的COMDEX/China展览会已经成为国内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展示会之 一。中国计算机产品北京展览交易会(京交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0届,是我国IT产业历史悠久的大型展览会。这两 支IT展览界的劲旅联合办展尚属首次。

  COMDEX/China 2000是步入21世纪的中国IT业第一个计算机展览盛会。此次展览会由信息 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和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天吉展览公司)、信 息产业部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和中国长城电子展览公司共同承办。同时,在国际IT界享有盛誉的、实力雄厚的美国IDG集团 和ZD集团将继续全力给予合作和支持。

  与以往的COMDEX/China 和京交会不同,此次展览会分为四个专题展区:数字化世界馆、软件与应 用馆、通信与网络馆、综合馆。每一展区将通过新品展示、技术研讨、方案提供、趋势展望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全方位、多角度 地展示业界盛况。

  精心组织观众是COMDEX/China 和京交会所具有的特色,也是为参展商提供优质服务的主要内容。 1999年的COMDEX/China 观众中90%以上负责其所在企业的采购,COMDEX/China 2000 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一特色,它将充分利用原两个展会积累多年的观众数据库,准确定位目标观众,通过直接邮寄观众登记表 、刊登媒体广告和开通互联网站点等方式进行观众预登录的组织工作,以确保真正有购买实力的客户参加展会。

  另外,在展览结束后十天内,还将向所有参展企业提供详尽的展会观众统计分析报告,以供企业决策时参考。


相关报道:99comdex大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电脑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