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信息产业部官员进一步解释外资进入禁令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7 13:46 和讯中金网

 

  信息产业部新闻办一名官员16日重申吴基传的讲话,但补充新修订的电信法规将于今年稍后时间出台,届时有关禁 令可能有所改变。

  据香港媒体报道,该名新闻办副主任王建立(译音)表示,有关禁令乃根据中国于93至95年制订的电讯法规 ,由 于互联网公司利用电话线提供增值服务,外商是被禁止参股经营,而该部至今未收到此方面最新的政策或指示。

  由新世界基建及新华社参股的 China.com本周初曾见81.56美元历史高位,至前晚跌至52.6 25 美元,昨晚截稿时股价则回稳至60.56美元。

  为回应联交所的查询,多间公司为此发出通告交代,表明在中国的电讯及有线网络投资并没有触范国内规定。

  中国数码信息表示,购入中信国安信息认购权已取得法律意见认为有关协议有效。物华集团通告称,集团收购网 上书 店为合法交易。

  中洲控股表示,集团投资河南省光纤有线电视网络已于九八年取得中国法律顾问意见,证实该公司所参与的部分 不牵 涉中国法律所禁止的业务。

  广兴国际表明仍就收购一国内互联网公司进行初步磋商,该公司将坚持卖方必须持有律师行法律意见,证实有关 投资 符合中国法律。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