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诺基亚为浙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提供高容量基站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5 15:45 新浪科技

  日前浙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其GSM网络扩容工程中应用了诺基亚的Talk Family高容量基站解决方案 。

  在上次扩容中,诺基亚已向浙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交付了高容量基站解决方案,并以每个扇区8个TRX(8/8/ 8)的基站配置方案实施。此次诺基亚交付的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目前的网络容量需求,且更易于模块化地升级基站配置,以 达到每个扇区12个TRX(12/12/12),而无须在已经安装的天线系统中进行任何改装。

  在浙江省的几个主要城市如温州、台州和宁波的网络中都应用了高容量基站解决方案。这使得浙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能够灵活地扩大网络容量,以满足快速增长的用户量和各种各样的增值服务。通过这一解决方案,还将使其继续提供和保持网 络的高质量运行。

  诺基亚公司提供完整的GSM系统,其业务范围包括从数字移动电话到传输与交换技术,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与网络管 理解决方案,用于建设、高效运营和发展移动网络。诺基亚公司已经在38个国家为86家运营商提供了GSM技术,是世界 上GSM网络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诺基亚凭借它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建设移动信息社会开辟道路。诺基亚是世界领先的移动电话供应商,同时也是 世界领先的移动、固定、IP电信网络及相关服务供货商之一。 诺基亚还提供多媒体终端和计算机显示器。1998年,诺 基亚的净销售额总计为133亿欧元。(157亿美元)。总部设在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其股票在纽约、赫尔辛基、斯德哥尔 摩、伦敦、法兰克福和巴黎六个股票市场上市。全球雇员超过51000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