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实达“世纪梦”首月销量突破2万台大关

http://www.sina.com.cn 1999/08/31 13:11 新浪科技

  近日,从实达集团电脑与消费产品事业本部(CCBU)获悉:“世纪梦”系列家用电脑自7月24日面市以来,首 月销量已突破2万台大关。作为实达集团在世纪末推出的强档主打星,“世纪梦”首战告捷,已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新PC、 新时尚”的风潮。

  “世纪梦”系列家用电脑是实达集团强力推出的“新PC”的代表产品,它基于“时尚化、网络化和易用性”的设计 理念,在外观上首次采用统一的蓝绿色透明配件和弧线型设计——透明弧线造型的“雅典娜盾”机箱,辅之以新颖的内藏式光 驱、机箱顶部光盘盒、形音俱佳的平板音箱与低音炮,外形十分时尚前卫,彻底告别传统PC灰白呆板的形象,充分体现个性 的张扬;在越来越重要的PC联网特性上,“世纪梦”也表现出众,它首次将众多internet应用集成在小小的冲浪板 上,只需轻轻一按,功能十分强大;而为了适应简洁明快的现代节拍,“世纪梦” 的单线连接设计、轻松易用的3D导航操 作,将“易用性”大旗舞得猎猎生风;此外,相对于“世纪梦”的中高档配置,其6000——12000元的价位也显得平 易近人。

  “世纪梦”不仅产品本身有足以傲视同侪的优势,在市场推广和服务支持上也是煞费苦心。除了在时尚节目——“快 乐大本营”上举行别开生面的产品发布,实达还在网易、新浪、搜狐三大著名网站上开展大规模的“世纪梦网上行”有奖活动 ,硬件故障有力的将“世纪梦”的影响向更深更广层次拓展;此外,“世纪梦”并没有因其平易近人的价格而在服务上有丝毫 懈怠,除了整机提供3年免费保修(光驱1年)之外,还为第1年硬件故障提供上门服务,另有免费标准培训和终身技术支持 ,此举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对此,实达集团副总裁贾红兵表示,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后PC时代的来临,人们在习惯了PC强大功能的同时 ,也越来越把它看作是与其他信息电器一样的一种网络接入设备,PC已不再是技术的绝对核心。在此情形下,传统PC缺乏 个性、只注重计算能力的形象已不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为此,实达提出了全新的主张:“新PC”应具有强烈个性风格的外 观、更强的联网特性、更易使用。现在世纪梦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说明我们的产品得到了用户的承认,我们的努力方向是 符合时尚潮流的。

  产品出色、价格公道、服务体贴、推广有力,造就了世纪梦上市首月2万台的骄人销售业绩。同时也启发我们,虽然 已是后PC时代,但符合新形势、具有时尚品味的新一代PC产品仍然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