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胜利科技与微软签署中文掌上电脑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1999/08/31 11:37 新浪科技

  南宁胜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微软公司今天举行了Windows CE中文掌上电脑合作签约仪式,使胜利科技成 为继联想与微软鉴定Windows CE中文掌上电脑合作协议之后第二家与微软签定此协议的国内知外IT企业。信息产 业部电子产品管理司陈冲副司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助理张正铀、南宁市副市长汪春伟、胜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飞 跃先生、总裁梁军先生、微轮公司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总经理张湘辉博士、副总任健先生、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O EM部总监刘博先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如今,网络科技日新月异,它在迅速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模式。未来的发展成败将与科技息息相关。 面对国外IT行业的高新技术,国内的企业只有走创新和联合的道路。胜利科技瞄准社会正在迈入信息时代,需要大量信息工 具的商机,率先与微软进行合作,推出“时尚”中文掌上电话,成为中国首批进入此市场的国内知名IT企业之一。胜利科技 以其独特的技术前瞻性再次走到了同行的前面,这对加速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也是一个极大的推动力。

  微软公司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总经理张湘辉博士在签字仪式上说:“3C融合将成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 中国的3C融合需要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需要相关行业集中优势,实现双边和多边形式的联合和创新。我们希望此次与胜利 科技的合作能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带动微软公司与国内各企业的合作,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推动中国的信息化进程。”

  根据合作协议,胜利科技和微软公司将合作开发一系列基于Window CE的信息设备。目前已推向市场的“时 尚”中文掌上电脑只是其中的一项合作成果。未来,还将有更多、更领先、更实用的信息产品推向市场。

  “胜利科技公司掌上电脑的推出,将极大地改变全国上网人员的结构和成分的变化,甚至商业形式的变化。”胜利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飞跃说:“这次签约是胜利科技与微软公司全面合作的开始,是广西高科技起飞的契机;它将会带动 一大批国内IT驰名企业投入到网络终端产品的生产研发中来。”

  会上,独立软件开发商还进行了软件的演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