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NAI随时随地保护你的PC

http://www.sina.com.cn 1999/08/27 16:54

  NAI公司拥有的网站McAfee.com (http://www.mcafee.com),), 重要的在线 PC安全和管理服务网站,发布了新一代PC安全保护技术ActiveShield(自动盾牌),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永不 会过时的“实时”病毒扫描技术,也是业界提供这种技术的开路先锋。ActiveShield技术向用户提供连续的防最 新病毒的保护,不论是接入因特网时还是未联网时都有效。McAfee.com用ActiveShield第一次实现了 新一代的“McAfee 临床医生”(McAfee Clinic)保护服务。

  ActiveShield技术是当在线时连续不断地监视着最新的反病毒软件升级和专门的病毒警报,当发现需要 升级时就通知用户。这个先进的反病毒技术就驻守在用户的PC机上,严密保护PC机不受病毒的侵害,即使该机离线工作时 也同样得到保护。它监视着所有的文件输入和输出,文件下载,程序执行,email通讯以及其他能被病毒利用来闯入和扩 散的任何系统活动。如果发现了病毒,ActiveShield立即通知用户在可疑文件被打开前进行清查或删除该文件。

  据McAfee.com的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Jeff Platon 介绍:当用户在寻求免维护的应用方式时 ,ActiveShield真正引导了这种软件向一种服务模式的转化;由于ActiveShield,McAfee. com 将通过Web传送软件的方式加以彻底改变,并向用户介绍了一种容易使用的个性化的且具有创造性的新产品,使得 PC机的保护和维护更容易了。“

  永不过时ActiveShield的自动更新特性为用户提供总是最新版本的软件,免除了手工寻找或购买更新和 升级版本的麻烦。有了它,每当有了新的版本用户就立即得到通知。并且在该PC机有一段时间未联网时,会友好地提醒用户 访问因特网以取得新版本。基于因特网的安装通过一个高度安全的因特网链接进行ActiveShield的购买和安装, 比从零售点购买更容易更快捷更方便。用户也不用担心产品是否有货。这也意味着McAfee.com能够免除与包装分发 等有关的成本开销,从而为用户进一步节省了费用。此外,新技术大大减少了该程序的长度,因而在PC机占用硬盘空间更小 ,下载也更快。

  病毒早期警报系统

  ActiveShield和“McAfee 临床医生”直接由业界领袖AVERT(反病毒紧急响应组)支持。 它是NAI实验室的一个部门,它每天24小时向全世界的“McAfee 临床医生”用户提供最新的病毒警报和有关新病 毒的更新信息。由直观的对用户友好的设计观念出发,适合各种熟练程度的ActiveShield用户使用的方便而又简 单的控制台,使用户可以对软件更新和扫描安排按个人意愿进行选择。为了帮助进行排除故障等工作,还有广泛的最新的参考 材料可以利用,使得工作进行得更容易更有效。新的有奖订户服务ActiveShield是McAfee.com的下一 代“McAfee 临床医生”的奖励特性。“McAfee临床医生”的新特性包括有:

  * 连续保护:用户从ActiveShield的“实时”反病毒扫描技术得到连续的保护。

  * 立即扫描:当连接入因特网时用户可以按需要立即对其PC机进行病毒扫描。依靠获奖的VirusScan 技术,这个在线版本很容易使用,具有检测病毒能力以及根据检测结果立即杀毒的能力。在用户能够下载ActiveShi eld并启动ActiveShield的连续保护之前,VirusScan 在线服务可作为一个过渡性解决办法。

  * 创建急救盘:允许用户创建一个干净的无病毒的软盘用以启动一个染毒系统,避免硬盘进一步受病毒感染。

  * 清理硬盘: 安全地删除会积累起来消耗硬盘大量空间的不需要的文件,将浏览器遗留在硬盘上的数以百计的缓 存文件清除后可以腾出硬盘大量空间。这个特性经过改进,用户可以有选择地删除文件。

  * 优化性能: 对用户的PC机进行各种硬件和软件的检查,以发现可能妨碍系统达到最佳性能的潜在的冲突。

  * 软件更新探测器: 自动寻找软件更新、补丁和修理,可达4000多种软件标题。此外,“McAfee 临 床医生”进行各种诊断分析,向用户提供指定的信息和建议。用户也可以方便而广泛地参考网上资源,以取得与“临床医生” 及其他相关的问题有关的信息。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