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IBM互联网部总经理成了克林顿的技术高参

http://www.sina.com.cn 1999/08/27 09:48 互联网周刊

  

   IBM国际互联网部总经理Irving Wladawsky-Berger先生日前已被任命为总统信 息技 术顾问委员会(PITAC)的主席之一。总统信息技 术顾问委员会是一个就信息技术政策向总统提供 建议的小组。

  今年早些时候,总统信息技术顾问委员会提交了 一份报告,表达了委员会对政府研究投资的规模 和方向的关 注,并在资金和政策方面提出了具体 的建议。

  该报告指出,支持美国经济继续从因特网得利的 所有主要信息技术成果都源于六十和七十年代政 府的投资。 报告说,如果美国希望在21世纪得到类 似的结果,就要进行类似的富有远见的投资。

  Wladawsky-Berger同时也领导了Internet2项目,该项目主要旨在为下世纪的 网络 应用提供大幅度增加的带宽。

  成立于1997年的总统信息技术顾问委员会为总统,科 学技术政策办公室和国家机构提供指导,并针对 各 领域的高性能电脑,通讯和信息技术提出建议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