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科技日报 > 新闻报道
 


重量不足五磅的笔记本投影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1999/08/22 01:17 科技日报

  全球数据/视频投影系统的领导者InFocus富可视,于8月17日推出了世界最便携的数码/视频投影机 。

  这款InFocus富可视LPTM330以“蜻蜓”为代号命名开发,是业界第一台重量不足5磅但功能齐全 的XGA笔记本投影机。InFocus富可视LP330“蜻蜓”采用切边设计,厚度仅为6.4厘米,重量仅2.18千 克,可轻易置于商旅商业人士的公文包内。

  InFocus富可视亚洲区总经理米托玛说,世界上最小、最轻的数码/视频投影机的推出,为演示工具制定 了新标准,也为讲演者确立了更高雅的演示风格。

  这也标志着InFocus富可视成为世界上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独创全套低于3.5千克个人数码投影机的公 司。IDC最新的研究表明,使用数码投影机,不仅明显提高演示质量,增强听众视觉效果,延长听众注意力集中区间,也将 提升讲演者本人及讲演内容的威信。

  MobileInsights总裁杰瑞-佩蒂博士说:“在整个投影机生产商中,只有InFocus富可视 认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即一种型号不可能永远是万金油。因此,在考虑了商旅人士的要求与特点后,InFocus富可视设 计并推出四种独一无二的产品。‘蜻蜓’的外形充满了创新精神,而重量却仅有令人难以想象的‘超个人’的2.18千克。 InFocus富可视LP330将必然对那些出差频繁的商旅精英产生强大的诱惑力,因为他们注重、甚至依赖于每一次商 务会议中他们所投影的影像质量。”

  LP330不仅拥有流连忘返的绝代设计造型,这款表现稳定的投影机还具有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卓越功能,包括 一个缩放镜头、内置视频,另加一个遥控器,这些功能通常只有更大型的投影机才有。当亮度为650流明时,无论讲演者在 演示过程中遇到任何光线挑战,LP330的亮度足以使他们控制周围环境。

  另外,这款高尚无比的笔记本投影机的亮度统一性,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正如InFocus富可视将德州 仪器公司DLP数码光源处理技术,与它独有的光学和工程学方面的技术专长结合时所预期的那样,LP330传递了不变的 400:1的对比度和超一流的影像质量。

  再配上InFocus富可视的“一插即投”技术,讲演者可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听众身上而不是他们的技术工具 上。该机目前建议批发价为82888元。

  德州仪器公司副总裁兼数码影像部经理鲍勃-英格兰说:“InFocus富可视通过达到突破性的亮度与便携 性间的卓越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主导地位。由于LP330具有两倍于它的尺寸和重量的投影机才有的功能, 使得这个奇迹更为世人所瞩目。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科技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