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和讯让您中大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08/19 18:16 新浪科技

  8月18日-8月22日,'99国际计算机及网络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和讯公司特展位号为2105A。届 时,将有和讯上网一卡通、金融投资家股市分析软件、电子商务、中金网、以及和讯最新产品学生上网及网上教育INTER NET一卡通的介绍,穿插专业人士现场讲座、并有赠品及抽奖活动,欢迎广大观众参与。

  展会大奖

  只要填写简单问卷即可当场获赠和讯圆珠笔或精美通讯录(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并可参加9月20日举行的抽奖 活动。10位中奖者均可得到和讯公司赠送的500元上网时间。中奖名单发布在和讯网站www.homeway.net .cn赶快行动,相信幸运就是你的!

  展会特赠

  展会期间,购买任何和讯产品的用户,都会得到意外的惊喜回馈。

  购买100元和讯上网一卡通,即赠20元上网时间。

  购买100元学生上网及网上教育INTERNET一卡通,即赠20元上网时间。

  购买 98元和讯金融投资家股市分析软件,即赠20元上网时间;加赠198元《无忧无虑》套装软件。

  购买300元和讯上网一卡通,即赠正版精美软件。

  购买500元和讯上网一卡通,即赠98元和讯金融投资家股市分析软件。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