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兰州一公司悬赏十万寻找微软认证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1999/08/19 11:16

  

   甘肃省的IT行业留不住人才,有能力的人都东南飞了,因为几百元一个月的工资这在全国IT行业中实属罕见。 人才终于有价了,从兰州传来消息,一公司许诺以每年10万元的高薪,欲招聘一名微软认证工程师。成为目前甘肃省标价年 薪最高的招聘。

  作为兰州的一家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培训中心,该公司何以冒“甘肃之大不韪”,敢出如此高薪聘人?

   “科技街上实在没有什么人才”这家公司李经理出语惊人,他认为“真正搞研究的主要还是在设计院,研究所 和一些大学。高新开发区里,很多人忙于只作简单的软、硬件销售,没有人去忙于搞研究工作,即使有,规模也不大.。用不 上人才,待遇普遍很低,也留不住人才。”

  他说:兰州经微软正式认证工程师只有十多个,电信局就占了四个,国营单位工作,算下来年薪也不过二三万, 还有一位最近去了深圳。其它的去向不明,本次高薪诚聘不是标新立异,而是为“英雄提供用武之地”。标价十万的年薪也是 有条件的,是有能力的,能为公司拿下MCSE考点的。李经理还说:在兰州,现在只有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培训中心,还没 有设微软认证工程师考点,在西北也只有西安一个考点,如果在兰州能争取到一个考点,意义是十分重大的。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