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富可视在华推出最轻便数码、视频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1999/08/19 09:48

  

  美国富可视公司日前在中国推出了目前世界上最 轻便的数码、视频投影机。

  这个重量不足5镑、厚度只有6.2厘米的笔记 本投影机由一个缩放镜头、内置视频和遥控器构 成,这些功 能通常只有更大型的投影机才有。新 型投影机将于本月底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目前价 格初步定为82888元人民币。

  据富可视公司亚太区总经理米托玛透露,公司将 与上海广电集团签约设厂,新成立的合资厂将是 富可视公司 在华第一家,也是它在亚洲仅有的一 家合资企业。米托玛表示,富可视将以此为契机 开拓它在中国及亚洲的业务,目标是 在几年内使 公司在亚洲地区的销售额以每年25%的速度递 增。

  富可视公司是全球多媒体投影机开发、生产和销 售的领导者。公司在全球投影机市场的份额为25%,公司也 是IT领域百强企业之一。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