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思科公司将展示21世纪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1999/12/31 15:19 新浪科技

  互联网将创造怎样一个崭新的世纪?企业网络应用应该怎样把握未来?在新世纪的最初两周,思科系统(中国)网络 技术有限公司将偕同业界同行于1月6日和1月11日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行以“网络决定未来”为主题的互联网大会。届时 ,业界精英将聚集一堂,共同探讨21世纪企业联网解决方案,分享如何利用互联网为企业带来竞争优势的实践经验。

  两地的会议都将持续一天。思科系统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将做精彩的主题演讲和9场分会场演讲。主题演讲主要分析网 络经济给企业带来的竞争优势;分会场演讲则针对不同企业,具体讲解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用户成功案例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 。大会还将针对电信服务业、大型企业及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展示语音、数据和视频集成传输解决方案,智能化客户服务中 心,互联网商业应用解决方案,光纤互联网解决方案等。相信思科公司及合作伙伴生动的声像、文字及现场演示,会使与会者 领会网络技术的魅力。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杜家滨先生说:“以IP为核心的新世界网络技术将给中国企业创造与世界 同步发展的机会。准确、及时地把握网络技术及其应用的主流趋势,是企业把握未来的关键。思科系统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帮助 中国企业建立业界领先的网络应用,以面对网络时代的挑战。”

  当前,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的迅速发展,正在把我们带进一个全新的网络时代。 21世纪是一个更加开放的世纪,中 国企业将不可避免地融入全球一体化的浪潮,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全球领先的联网设备和应用方案供应商,思科系统公司认 为,互联网将在本世纪主导人们的生活,亦即“网络决定未来”。它与业界同行一起倡导基于互联网创新商业应用模式和理念 ,促进中国企业适应网络时代发展的需求,迎接新世纪的挑战。

  思科系统公司(Nasdaq:CSCO)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isco.com

  感谢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供稿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