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上海开通2000年直播网站

http://www.sina.com.cn 1999/12/30 17:21 来稿

  以奔向新世纪为主题的迎千禧年网站30日在沪开通,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互联网《城市新网》发起,解 放日报、新闻报、青年报、上海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上海有线电视台、上海卫星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迎千禧年网站(my.city.com.cn)--我们走进新千年于本月三十日正式开通。

  整个直播将由1999年30日12:00开始,一直持续到2000年1月2日18:00。全世界第一个进入新 千年的国家是哪一个?我国境内迎接千年第一缕阳光的地方又是在哪里?全球范围内迎接新千年的各项欢庆活动,都将一“网 ”打尽。当新千年的钟声敲响后,网站还将为所有网友送出新千年的第一份祝福。各界知名人士和普通市民将畅谈对新千年的 期盼;记者还将从南京路步行街、金茂大厦、浦东国际机场、南浦大桥、上海大剧院等地发来各界群众迎接新千年的现场报道 。敬请留意--我们走进新千年网站的动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