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NASDAQ致99中国互联网之夜的贺信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9 19:52 来稿

  “世纪梦想千禧酒会--99中国互联网之夜”组委会:

  欣闻"世纪梦想千禧酒会--'99中国互联网之夜"大型酒会将于1999年12月27日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举行 ,谨代表NASDAQ向大会表示祝贺!

  此次“世纪梦想千禧酒会”可算是中国互联网企业界的一次"峰会"。 在新年到来之际,通过这样一个盛会来促进 互联网界的交流,进行跨地区跨行业的广泛合作对于促进中国互联网的健康有序发展,早日与国际接轨,参与国际竞争,有着 非常重大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NASDAQ的目标是要建立一个全球股票交易市场,为全世界的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服务。NASDAQ 也特别关 注中国市场的发展,拟于明年在上海设立第一家在华办事机构。NASDAQ在中国的发展主要有两个任务,一是要与中国的 交易所合作,为建立一个全球股票交易市场搭建平台;二是要帮助更多的中国公司到NASDAQ 上市融资,促进其发展。

  前不久与中国文化网,科技部研究中心中国科技论坛和计算机世界等单位联合举办的IF&lf'99国际融资与上 市论坛就是要让更多中国的公司和机构了解NASDAQ和其他国际资本市场。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个机会了解中国的企 业,选择合适的高增长公司到NASDAQ去上市。

  这次与会的企业都是在互联网领域非常成功的企业,欢迎你们到NASDAQ来,NASDAQ愿于大家一起推动中 国互联网事业的发展,迎接新世纪的到来!有需要NASDAQ资料的企业请将你们的地址交给 IF&LF'99(Int ernational Finance & Listing Forum)国际融资上市论坛会务组(http://www.c.net.cn/ccipo )中国文化网 (http://www.c.net.cn ),我们会按照地址将NASDAQ上市资料邮寄给大家。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祝与会嘉宾新年快乐!

  NASDAQ国际董事

  中国区首席代表黄华国

  1999年12月26日于NASDAQ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