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中国摄影家协会与惠普举办大幅面数字影像全国培训与巡展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9 11:27 新浪科技

  国内摄影行业的权威组织-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合作,于12月8日起联合举行大幅面彩色数字影像 全国培训与巡展活动。

  本次活动集培训、影展、研讨于一体,涉及沈阳、杭州、上海、成都、重庆、西安、长沙等七大城市,覆盖面广,声 势浩大。目的是在国内全面推广最新集成的数字图像应用系统,从观念、技术、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入手,对业内外人士进行 深入培训、广泛推广。同时,还将展出利用数码技术打印的“祖国颂”摄影展部分优秀作品。这是继国庆献礼之后,双方在大 幅面彩色数字影像领域更进一步的合作。

  国庆前夕举办的“祖国颂”摄影展,在摄影行业引起了极大反响,因为参展的360幅珍贵历史照片全部采用数码技 术在三天之内制作完成的。近乎完美的照片效果证明:数字图像技术不仅毫不逊色于传统的相片冲印技术,在某些方面甚至还 可以弥补传统技术的不足。基于这次活动产生的良好社会效应,双方决定更进一步展开合作,在全国范围进行一次广泛的数字 影像巡展及培训活动,让更多的人通过彩色数字图像应用系统得到全方位的数字图像服务。

  彩色数字图像应用系统和传统摄影技术的融合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数字时代已经来临,权威预测表明,彩色数字图像 技术在传统摄影及所有要关领域必将得到更广泛的使用。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中国惠普公司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应该说是具有 远见卓识的,不仅反映了作为权威组织的摄影家协会对彩色数字图像应用系统在传统摄影领域应用的认可与赞同,同时“眼见 为实”的展示与培训活动对于渴望了解和掌握数字图像应用系统、得到技术和服务支持的应用商及最终客户来说都是非常有意 义的。

  本次活动最具吸引力的两点,一是特别推出的基于惠普公司领先的数字技术、精良的系列产品及完美的售后服务的一 整套全面而实用的彩色数字图像解决应用方案和实施计划;二是惠普公司推出的“0利息”租赁计划,对于许多想开设数字图 片社而又苦于资金不足的业主来讲,能够用较少的资金投入迅速进入市场前景广阔的彩色数字图像领域大干一番事业,确实是 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和美梦成真机会。

  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为彩色数字图像的应用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为新世纪的生活带来更加丰富靓丽的色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