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联想集成头戴惠普三顶桂冠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3 00:10 来稿

  记者获悉,12月6-7日,在中国惠普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年会上,联想集成凭借其出色业绩,一举获得HP 9 9年度“杰出贡献奖”、“快速增长奖”、“1XIY(存储设备及服务器两个单项销售第一)”三项大奖。

  以300%的增长率拔得头筹的“最快增长奖”令联想集成最感振奋,这表明“应用为本,专注行业”的发展战略以 及在这一战略指导下,“重点行业捆绑重点原厂产品”的产品策略在今年的市场实践中获得了成功--99年,联想集成专注 电信行业,在电信行业专注重点原厂产品,使得联想集成在HP业绩排行榜上迅速攀升至首席,

  实现了年初联想集成要成为HP最优秀合作伙伴的承诺。此次年会上,HP对联想集成 “说到做到”的作风深表赞 誉。

  虽然以优异成绩摘得HP销售业绩榜首桂冠,但联想集成副总经理冯幸表示仍有遗憾:较之中国IT电信领域数亿美 金的采购份额、HP99年2-3亿美金高端销售总额以及联想集成98财年1.2亿美金的销售业绩,这一成绩和理想目标 仍有很大差距,联想集成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冯幸表示,联想集成的增长同时得益于HP 99年的代理商政策与支持,在这一年中,联想与HP的合作从SAL ES层面拓展到市场—销售—技术支持—培训等各个部门、全方位的合作与支持。此次年会上,惠普大中国区总裁孙振耀先生 报告中所阐述的中国惠普将通过提高渠道的专业能力来加强电子化服务,以及更加重视渠道合作伙伴的利益以期实现“共赢” 的2000年战略,更令联想集成深感HP是一家值得长期合作的伙伴。在新纪元,联想集成与HP将以“合作开发电信行业 应用软件,提供针对电信行业特点的IT技术服务”为核心,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对中国惠普提出的58%的预定增长 指标,联想集成有信心做到不低于、甚至会超过这一指标。

  谈及E-services,冯幸指出:“我们的确非常关注E-services的应用情况。E-servic es是一种基于因特网的服务,这种新的业务模式将给传统的通讯方式、通讯业务带来很大的冲击,同时也给IT厂家带来更 多的商机,很多增值业务可以做,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个市场巨大的潜力并开始积极介入。”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