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软件沙龙”章程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3 17:09 新浪科技

  1、本沙龙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是一个不具约束力的非正式组织。

  2、本沙龙成员以国内一线IT企业负责人为骨干,吸收媒体、行业领导、外企、用户、流通渠道等产业要素,以个 人身份参加。

  3、本沙龙为非商业性活动,原则上不得有商业色彩过重的言行。

  4、成员应热心和关心本沙龙的工作,并尽可能参加每次活动。

  5、本沙龙是交流的场所,相互攻击请另选场合。

  6、各成员请先在单位内部确定授权范围,如在本沙龙活动中泄露了商业机密,责任自负。

  7、新加入本沙龙者需有两名成员介绍。

  8、本沙龙推举一名成员负责组织安排每次活动,活动地点可由各成员自愿提供。组织者和主办单位均为志愿服务。

  9、每次活动时间定为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下午二时,活动时间、地点如有改变由组织者事前通知。

  10、活动费用原则上由参加人员分担。



相关连接:软件沙龙宣言

相关专题:软件沙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