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DLTtape保障公司系统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0 18:20 新浪科技

  时至岁末,购物消费、电子商务又成热潮。一些专业的市场研究公司预计,从圣诞节到千禧年来临,消费者将“在网 上消费超过40亿美金”。这对于电子商务供应商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因为他们要确保系统每天二十四小时的准确运行 和维护,使得消费者能真正体验网上购物的乐趣。

  然而,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许多公司都经常地备份并安全地存放他们的关键商业数据的同时,不到百分之三 十的公司有能力在确保在电脑系统崩溃时能安全回收他们的数据。这项由昆腾公司发起的被命名为有据为证(Prove I t)的项目通过问被评测公司主管10个问题来检验公司的系统灾难恢复情况。

  “几乎所有的大中型公司都采用了某种备份系统,”昆腾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先生说。“最近的有据为证灾难恢 复状况指数显示,很少有公司,特别是小公司,采取了专门的措施来保证一旦有系统崩溃现象发生,他们能够回收关键的商业 数据。而制订这样的计划并不断测试其可靠性对于公司在电脑系统崩溃后尽快恢复并继续开展其业务是非常重要的。”

  有据为证指数显示,虽然百分之六十的被调查公司认为他们的电脑系统恢复计划得到了最高管理层的支持,只有百分 之四十的公司觉得他们的这些计划有足够的资金保证。

  “电子商务的增长确实使数据保护这一专题成为焦点,”杨建初先生说。有据为证这一研究课题目的就是使IT和系 统维护专业人员掌握这方面的知识和解决方案,以说服管理层充分投资于电脑系统灾难恢复项目。”

  有关这一专题的详细研究报告公布在www.DLTtape.com/ProveIt这一网址上,内容分为公司 管理人员专页和IT专业人员专页,有详细的为公司持续发展计划而设计的同业比较,指导性资料、自测题、专题报告、技术 白皮书以及其它参考性内容。

  有据为证(www.DLTtape.com/ProveIt)DLTtape灾难恢复计划是由昆腾公司DLT tape产品部主持的并由其它40多家全球主要的数据保护产品和服务公司赞助的一项旨在教育市场和提高数据保护意识的 一项研究项目。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